close
Blog遊戲秘密大公開遊戲規則: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妳一同參加這個遊戲(一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1.這是誰傳給我的?! ≡ 玲鈴


2.怎麼認識的?! ≡ 國中同組班


3.認識多久?! ≡ 1?2?3? 算?! 我也不知道要怎摸算! 哈!


4.對他(她)的印象?! ≡ 可愛甜娃


5.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優點: 甜娃麻你ˋ傻傻的笑容
缺點: 噎?! 我不知道有什摸缺點可以形容你耶!?


6.對他說一句話吧?! ≡ 寶貝小孩牙!! 超開心認識你的說!!

7.妳的大名?! ≡ 笨小孩*


8.綽號?! ≡ 大寶 ^ __________________ ^


9性別?! ≡ girl


10.生日?! ≡ 79/8/5


11.血型?! ≡ A型


12.興趣?! ≡ 拍貼/唱歌/當垃圾桶(講心事)/看帥哥/大笑/自high算麻?


13.身高?! ≡ 秘密?!


14.體重?! ≡ 胖子!!


15.愛的書?! ≡ 網路小說


16.愛的數字?! ≡ ?! 噎?! 我沒研究耶!

17想去的國家?! ≡ 日本/澳洲


18.現在最想學?! ≡ 堅強/忍耐


19.最得意的事?! ≡ 家族破千,真有成就感


20.最失意的事?! ≡ 哀,學校的事情!!!


21.上一次被老師抓是因為?! ≡ 我很少被老師抓耶?!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跟笨小孩講電話?! 哈!!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不告訴你?! 哈*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搞?! 不知道不知道! 別問我!! 哈?!


25.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事牙!


26.初吻幾歲?! ≡ 15牙!

27.地點是在哪裡?! ≡ 房子裡!


28.是什麼感覺?! ≡ 甜蜜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9.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 愛真的需要勇氣!!


30.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會吃,會克制!!


31.喜歡談戀愛的Fu?! ≡ ^ ______________ ^


3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好像有耶!!

33.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crazy??! 哈! 不知道耶!!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尷尬到爆表!! 但也還好!! 因為我會自high!!


35.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4個月多!?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 好像有耶!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哈哈哈! 那個人知道就好了!! ^ ___________ ^
 

38.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悄悄的觀察! 捏他鼻子!因為比我挺的都該捏!!


39.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 眼睛


40.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 腿ˋ腳 超級恨!!


41.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 ?! 沒想過耶!!


42.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 海邊放煙火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不明不白


44.告白的成功率最高是什麼方法?! ≡ 誰會理這個牙?!


45.喜歡一個人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 融入大家芭?! 有點答非所問! (北柒耶我)


4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 大家幫我過生日?!


47.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珍惜此時此刻


48.討厭女生的type?! ≡ 排斥/不在乎/假人/說人家怎樣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49.討厭男生的type?! ≡ 雙面人


50.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 運動?!


51.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 = =" 這是什摸鳥問題!?


52.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 = =" 又是無言的問題!!!


53.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勃起,你會?! ≡ = =" 怎摸都問這種很難回答的問題牙?!


54.妳認為是 先愛才有性 還是 先性才有愛?! ≡ 前者!


55.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 都沒有寶貝妞們正!!


56.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 目前單身


57.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 找朋友一起欣賞!


58.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帥最MAN?! ≡ 賀軍翔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 看順眼的蛋糕(哈!!8成都是看不順眼的拉!!科*)


60.喜歡的茶類?! ≡ 無糖綠/奶烏/奶綠


61.睡覺是不是側睡?! ≡ 都睡死了!? 還會管麻?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 很少看卡通耶?!


63.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他沒有Fu的人,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前者!!


64.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 1.脖子2.手指3.手4.腳?! ≡ 脖子芭?!


65.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 高我很多!!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 我會叫救命!!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 有情調的地方


68.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 我的媽牙!! 都那麼紅了!! 不需要在紅了!!


69.你長穿哪種鞋?! ≡ 帆布鞋


70.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 ≡ 我想當小魔女耶!! 因為可以飛!!


71.喜歡的運動?! ≡ 短跑/長跑/羽球/攀岩/籃球/棒球(不會打,只會看)


72.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 都過了?! 好像是義大利贏齁?!


73.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 晴天


74.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看個人喜好芭?!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 我的媽牙?! 誰吃蒜頭?快承認!! 哈* 瞎耶!


76.自己喜歡的人在你面前放了響屁你會?! ≡ 神經病噢?! 誰會想放牙?? 當然是說:我先去廁所一下! 笨耶!連這個都不懂!


77.拉肚子和便秘會選哪一個?! ≡ 拉肚子(因為拉完就沒事)便秘(要等很久)


78.變成隱形人後第一件事會去做什麼?! ≡ 跑去他身邊,幫助他!! 哈!!


79.在飛機上忘了起立就沖水而被真空馬桶吸住會?! ≡ 我還沒遇過耶?! 有這種東西就好了牙!!


80.萬一被全身扒光丟到大街上會怎麼做?! ≡ = =" 又讓我無言了!! os:題目到底是誰出的牙


81.比較喜歡直髮還是捲髮?! ≡ 都喜歡!!


82.當了總統第一個會改革什麼?! ≡ 等下半輩子芭!! 因為不可能牙?! 我又不是巾幗英雄 @ _________ @"


83.容易有輕生的念頭嗎?! ≡ 什摸跟什摸牙?

84.親情友情和愛情在你心目中的順序是?! ≡ 並列!! 管你的我就是要並列!!


85.發現自己養的小公狗是同性戀會?! ≡ ??!!! = =" 又讓我再次無言!!


86.如果你看見鬼怪叫你跟它一起走你會?! ≡ 希望可以遇到!! 然後一起下棋泡茶!!


87.覺得友情是一輩子的?! ≡ 對!!!!!!!!!!!!!!!


88.在知道是詐騙集團的情況下接到勒索電話會?! ≡ 反過來騙他!!!! 哈!

89.自己長了痔瘡會不會告訴別人?! ≡ 誰這摸不要臉還去大街喊我長痔瘡!?


90.如果有天你登上月球看到玉兔在搗年糕你會?! ≡ 問他我可不可以一起搗?!


91.想要平凡安逸的生活還是新奇冒險的人生?! ≡ 後者!! 因為有挑戰性,才會精采!!


92.要是自己跟皮卡丘一樣可以使出電擊你會?! ≡ 電出這份問卷的人!! 哈*


93.讓你當一天月老你會想怎麼牽線?! ≡ 有情人終成眷屬牙?!


94.拿起話筒喂半天才發現自己拿的是香蕉~第一句話會說?! ≡ 大笑!! 然後就剝起來吃了!!


95.付費A片下載到一半忽然斷線你會?! ≡ = =" 好幾度無言!!!


96.吹著涼爽的晚風漫步在幽靜的公園中~忽然出現一群野狗追你會?! ≡ 大叫!!


97.最想學什麼樣的武功~原因?! ≡ 跆拳道/空手道?!


98.睡衣派對.內衣派對.制服派對最想參加哪一種?! ≡ 制服派對牙?! 還睡衣咧?!


99.店員說拍貼機拍完你之後就壞了你會怎麼回應?! ≡ 對不起!! 我嚇到他了!! 哈*


100.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 寫的很無言的問卷!!





點名時刻


不點!!!


我是好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