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一: 回答一定要很白爛 ..
規則二: 回答要不切實際 ., 跟雞同鴨講是一樣的道理 !!
規則三: 回答通通是相反話 。


1 . 你的大名 ► 那你叫什麼名子芽? 海膽麻?山豬?肥兔? 阿....我知道! 是胖子鬼[!]
2 . 請問你在幹嘛 ► 我在聽雷聲有多麼大聲!!
3 . 現在最想做的事 ► 打這個出問卷的人!! 哈* 還有做瞎事情 = ="
4 . 最欣賞的偶像明星 ► [?!]
5 . 有人說你是同性戀你會 ► 打你?! 神經病噢! 我性向正確的很...
6 . 生平做過最後悔的事情是 ► 打這份問卷....
7 . 正在聽什麼歌 ► 潘帥 + 弦子 = 不得不愛[!]
8 . 你的大便是什麼顏色的 ► 黑色? 黑乾屎[!] 羊大便?? 結龜球[!]
9 . 踩到大便你會 ► 鞋子放在那裡不穿就走....
10 . 回答20題快玩了 ,你的感想是 ► 我喉嚨好痛ˋ大雨一直下[!]一度懷疑老天爺偷瞥尿[!]
11 . 想對帥哥說什麼 ► 要說什麼?我們去玩?!去自HIGH[!!!]
12 . 在街上看你喜歡的藝人你會 ► 跑去要簽名ˋ拍照[?!] 會不會很蠢芽?
13 . 看到噁爛的動物你會 ► 噁爛???要看程度.... 噁爛到爆肝的[!]一律視而不見[!]
14 . 最想去的地方 ► 海邊ˋ一堆可以吃的地方ˋ還有可以拍夜景的地方ˋ可以拍貼ˋ可以玩水ˋˋˋˋ
15 . 這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笨蛋孩子*
16 . 覺得她 ► 很可愛[!]
17 . 想對他說 ► 可愛妞* 愛炸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8 . 對他的印象► 人很NICE* 是個可愛鬼*
19 . 請用一句話形容她 ► 唉呦? 都認識一陣子了...要講私底下講就好了[!] 哈* 搞秘密[!!!!]
20 .哈哈,害人時間到了.,我要點 ► 我點我點*我家的寶貝妞(袋鼠ˋ小卉) 就你們兩個[!] 看我多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