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上星期說的那個冰淇淋阿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你都不知道噢?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來介紹一下*



那間手工冰淇淋店







艾思


招牌是


I。C。ENJOY



在大同路一段上


第一銀行正對面



(正確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一段121號)



重點是



他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真的是


很好吃的好吃




單球35
雙球55加脆片加五元  :D


呵呵





我推薦我推薦

那個

香草



真的是夭壽好吃XD


上次去阿

我們也有吃養樂多冰沙





也很大杯耶

有拍照


但是照片不在我這



有了在放上來給大家看:P


OH






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啦



(我打廣告打太兇了啦XDDDD)





哈哈哈





不是打廣告是推薦是推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