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身子發燙到一個極致
燙到不是人了
燙到可以煮開水了
燙到可以炸薯條了
真的真的

比熱鍋上的螞蟻還要燒*


昨天一回家就直接睡覺了

我沒洗澡
不好意思
沒力氣洗了
雖然有點髒
但體諒我一下齁?
拜託 !



今天早上起床醒來五秒鐘
頭又開始暈眩
我又趴下去繼續奮鬥睡覺了
一直醒來一直醒來
根本痛到快炸出花來了
頭殼開花看過沒?


痛到我都快哭了
睡覺熱到發抖
爬起來吃個蛋捲
吃個藥
亂吃一些東西
順便看大學生了沒之納豆愚人節被整

看完又爬回去睡覺
睡到一點半
醒來發呆
想到現在是社團課欸
我在想大家在幹麻
想了五分鐘
又爬下去樓下啃東西


然後又在我家的椅子上睡著了
睡到流汗
身體是再燙怎樣的?!
我也不知道欸 =口=


剛剛去看醫生
4:15分掛號
4:30說開始門診
拖到快4:45才開始看
我都快暈了


醫生拿棉花棒(長)
插我鼻孔
我頭一次這樣欸
痛死我了 =(
我都流眼淚了
(我第一次看那間)
我媽也跟我去看醫生
她鼻孔各插兩支棉花棒
嘴巴還要含著一支棉花棒


好誇張
算算大概有五支棉花棒
我兩支而已XD


看起來好可怕內
oh
現在好多了



只不過說話有點像利菁而已
摁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