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
戰爭要開始
戰戰兢兢
準備每一秒

不過可以讓我先吃糧食嗎?

餓到無法打仗




斗六很懷念
很喜歡
沙發很蘇湖
麻將智障的我也贏的很爽
還有人要騙我的籌碼
多希望是錢
這樣我就可以贏很多了


消玉珍
見人智
真是一對寶
智障斃了
一直吵我
小心把你們吃了!


蕭遭某陳BANK
真可愛
天天都不膩
吃冰是休閒娛樂鳥不拉屎


還有有一個人類很可愛
他很智障
不過我比他智障弱智一點
一直跟我分享她的東西
真是可愛
是快樂分享餐嗎
發電爐吧他
電昏了我
可愛nice to meet U


太多瑣碎不想去想那麼多
就這樣巴



斗六飛悶力
好想你們miss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