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VIP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的
慶幸的人牆
轉為守門保全
VIP的接觸
近距離的談天
很棒




Olivia
甜美的嗓音
溫柔的歌聲
很讓人陶醉其中
受不了
人又超親切
我快昏了





梁帛澄
酷吧
跟你聊最多天了
很怕忘詞的你
給你的gogo加油啦
不過很好
表現good+
好像只有我跟你有偷偷拍照XD
送拉
後來發現你是超偶1
樹德科大視傳系
讓我驚艷了一下



卓文萱的親切活潑
嚇到我了
不過沒拍到照
一丁點可惜

京爺的發聲練習
很可愛
在我旁邊而已 XDD
haha
不過他的經紀人
倒是有點可怕
感覺就是洩失底理的那種
腰壽怕怕

蕭紅人很爆走
常常跑不見
我還去找他人在哪
發聲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




COLOR
小剛可樂
可樂還來威脅我跟小犬
要買他們的專輯
太好笑了吧
我還回說
你在威脅我嗎XD
好白目噢我





酷阿
霎時間
都少女了
天阿
我不要
我要帥氣帥氣帥氣
退駕
快變MAN!!!!!!!
好一個工作人員
讓我變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