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突然傳首歌給我


好妙好妙

好喜歡
好可愛
根本就是在介紹台南


快來聽聽

Tainan, I'm back 







verse1
記得是2003年 我離開了府城

到了木柵求學 驕傲的像是國王企鵝
離開TNC I'm bound for double one six
四年下來才知道要收斂自己
好幾年的音樂讓人一聽就忘記
好幾年的表演讓人一看就離去
還在學著保持謙遜 學著保護自己
學著不要多說話 不要隨便搏感情
我曾經沉浸在大城市的紙醉金迷裡
曾經只有回家一次但是經過了一學期
到過河岸留言 加入了地下社會
站在這牆旁邊 有著虛幻的優越感覺
唱過新竹的Cammi 唱過台中的peach
唱過高雄的dreams 唱過墾丁的beach
到過宜蘭的民宿 坐過東區的茶街
現在終於回到這裡 Tainan I'm back

Chorus:
tainan tainan lil city with ease
我生在這裡長在這裡然後離去
我想要回去 回去tainan city
因為根紮在這裡的 我屬於這裡的

Verse2

看著籃球聯賽終於回到成大體育館
看著統一獅的球員竟然長出了炮管
看著高雄客運取代了興南客運
我看著公車站的還是只想騎機車而已
看著海安路在改造之下變的美麗
我看著忠列祠的藝術走廊豐富了城市造景
看著高鐵開到沙崙穿過外婆家的田地
看著郭泓志 王建民 發光的台南子弟
看著中國城的藏污納垢直到沒落
看著新天地的百貨人潮日益洶湧
看著眷村的房子重建 馬路重新規劃
看著市政府的搬遷到五期重劃
我看著玫瑰變成五大 看著大眾搬了家
看著運河變得漂亮 看著夜市一樣髒
但是我還是喜歡流動攤販聲嘶力竭的模樣
不習慣台北的夜市大多是有店面的商家

Chorus:
tainan tainan lil city with ease
我生在這裡長在這裡然後離去
我想要回去 回去tainan city
因為根紮在這裡的 我屬於這裡的

Verse3
白天喝著波哥 晚上又晃到唐寅居
我在這東方喝著啤酒看著台南的年輕
這個城市新的活力融合的非常徹底
新開的摩斯還有漢堡王都不敵的
還是台南小吃的原汁原味
當你吃過台南的虱目魚其他的通通食不下嚥
台北不是沒有鱔魚意麵
只是每咬一口就是怎麼吃的怎麼不對
然後其實台南人都不太吃度小月
講到吃麵 我只到小杜再配上一盤魯味
籃球場送水的阿伯看起來沒什麼變
寶健賣的一樣貴 但是我買的心甘情願
雖然不像高中熱血
打球的時間已經慢慢從白天改到體育場的黑夜
雖然還是一樣被電
但是我還是戴上我的頭帶隨時的做好準備

Chorus:
tainan tainan lil city with ease
我生在這裡長在這裡然後離去
我想要回去 回去tainan city
因為根紮在這裡的 我屬於這裡的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