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更半夜裡
帶著王船走夜路
走往學校的路途
那時候三角鐵型
已經有革命情感
或許是認知相同
才會這麼的堅定
抬頭星星堆滿天

很想要的那種模式
似乎有點難又嚮往
歡愉過後留下孤單
不是你我都想要的
真心的其實沒幾個
是不是不是不是不

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哦
老梗新劉海OH YEAH!!
這個劉海配隱形較適合
煩人的痘痘就像柳丁似
嘿 痘痘 嘿 痘痘 嘿 痘痘
死柳丁快看



還是宅急便好了
皮外套我需要你MISS U

後面的狗不要叫拜託!!!夠了哦!!!



王船花燈快完成了
最近都被花燈搞慘
噴錢跟灑金紙一樣快
錢都快不夠用了
很阿雜耶最好不要當我!!!!
給我All Pass
還有
覺得你有點誇張
太扯了我說太扯
把別人對你的好說成這樣
麥阿內哦!!!


努力留頭髮
努力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