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老師 -


今天
新貨到

上方點選
包君滿意


都想列印出來
一間一間品嚐
是個好目標嗎
到覺挺不賴的
離開是好選擇
這工作不辛苦
若只要有熱忱
其實不難挺閒
靠嘴巴說甜話
時間綁滿緊的
現在少了什麼
變了個不一樣
偷吃個小蒟蒻
還吃到噁香蒜
吃到都快吐了






麻辣風暴挺可愛
十點晚餐挺難撐
歡樂晚餐好咖心
海鮮怎麼剩一咪
干貝花枝一口沒
我說西裝哥挺牛
牛牛豬豬雞豬羊
檸檬入侵高蛋白
話題永續不間斷
掉嘎四角蘇力霸
飽腹裹足樂開懷

擺設全換挺新鮮
戶頭帳戶樣樣來
我爸寫我小朋友
開心歡喜捲捲頭
近日頻率越相近
雞歪玉山歐亂該
四號停留我香肩
夢露僅此發漏一
玉紅搶走炫西裝
飽妹看的也想要
西裝爆點頻頻笑
肚子破洞也鬼叫
五十八分微冰綠
肥胖打擊樣樣來
宵夜最好遠離我
免得認不出飽妹





整篇重點呈現

我變胖了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