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群人半夜給我蛋糕
一條長條提拉米蘇蛋糕
各送我小份單點蛋糕
還有一杯蓋綠
還有一包辣味雞米花


重點是已經將近11.12點了




還一直催眠我
我很瘦快點吃
吃多一點才有麻豆身材
大腿肉,蝴蝶秀,肚子肉,都少的有點可憐,多吃多一點 
肚子太小了~多吃一點 


陳山還一直笑也祝你小腦故障啦!


真的是祝你們全部小腦都故障啦!!!!
氣死我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小驚喜YAYA
20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