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看到這股動力了


在你們身上我看到有無限的雕塑可能

各個都是精兵菁英白癡智障的璞玉
阿哈哈哈哈


但是在你們身上我看到熱血兩個字的存在
對視傳的認同


這把火
我漸漸的看到了




加油
小學弟妹們
帶到你們我覺得很開心





10人11腳
好爽
因為是折磨你們的關卡
關主又是我
好爽歐
折磨你們

阿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






嗚嗚嗚我想吃小白兔
我想吃大白兔
拜託
留一隻小白兔給我




永遠都只能當小飽而已
才會永無止盡有兔子可以吃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