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的邀約
到答應
都很心甘情願
因為感覺可以學到很多
感覺又可以磨練自己

到站
一起討論
合作部份
當中睡神真的有來敲敲門
呼喚我
但意志力撐過去了
也多謝按摩師傅ha
陸續看見大家
合作的夥伴
無敵霹靂爆炸多人
可能想嚇我

晚上進站的大廳開會
兩個似有似無的隱形人
瘋狂串於其中
這腳色真好玩
捕捉白痴畫面
歡笑鏡頭
極度愛找大加素顏照欸我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軍靴裡面放烏龍茶
笑到不行
冰冰的滷味
巧克力聖代oh 超久沒吃了很開懷
早知道甜心卡應該要偷走
片頭製作
我只能用看的因為完全不會
不過它長的很像F類須
不是嚴程旭
道晚安
706入眠
不知道是哪個人敲醒我
4點半就開始翻身
5點15默默的起床
6點跑下去捕捉早餐紀錄
上車直達到學校
校門也太像廟了巴整個傻了一下
不過天空很藍
跟拍的我很使命的跟著我的拍攝對象移動
車上互動很好笑
假生氣
耍任性
我好想大笑
但是不能XD
抵達跑馬賴
依然使命的跟拍
無奈阿不要討厭我我無奈啊!
我也很想下去玩啊

走阿走
我的腳似乎疼痛了起來
晚上看到腳趾頭起水泡了
兩腳各一
真焦慮
晚會前有個人很焦慮
害我也焦慮的起來
因為總是搞不定人家吩咐的東西
真的很想殺自己一下
殺殺殺
壓力感覺也很大
到天燈努力的往上飛
看著他的美默默的許願在心裡
夜晚的天空綻放了它的美
影片的播放
就像釋放了枷鎖般的開心
解放了對吧放下了石頭
很成功沒白費努力 GOOD
給你個大拇哥


夜裡的巡視超想大笑
看到你們在罵人
其實我都在鱉笑
太好笑了
晚安so cute!
哈哈
夜晚冷的不像話
我應該像隻蟲捲曲在外套裡

早晨自動醒來
我沒開外掛
幫忙擺放帳蓬
早晨大唱歌OH YEAH
這兩天的主題曲應該是OH YEAH吧我猜
手勢是ROCK!!!!!
努力當狗仔隊跟拍
早晨的嗆聲
超級好笑還有打棒球
互嗆好好玩梗都很白痴XD
好好玩:'D
兩天的默契已經好到一個緊繃
看你們的互動好想參與
天線飽飽 海綿飽飽 ROCK手勢都好可愛
其實我心裡根本就是第一中隊吧
哈哈哈  不! 我是一中御用跟拍攝影手
還是乖乖歸組好了haha*
波蘿早餐吃光繼續拿起跟拍器材走動
走動前先發揮一下神速手
畫了張小牌子
' 熱血 '
大頭依舊'OH YEAH'
走摟!全記錄GO-
不幸!跌了一跤
太愚蠢了巴我
瘀青很腫很不錯
跟拍回來當然作者也要來一張啦ha
活動快到尾聲了 :'(

開訓結訓感覺很不一樣
一個是莊嚴一個是歡樂感傷的氛圍
wow
真的會
讓人留念
讓人想念
初體驗
學了很多!
態度真的很重要
什麼場合
就該要有什麼樣的態度
付出的
所學的
真的.受不了:)
惦記在心裡

謝謝大家的照顧
有機會好想在一起go -
感謝BH
讓我有機會參與啦哈哈哈
還有後製等著要去完成
很開心認識你們haha










相簿gogo點我 - TZU 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