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點點香甜好睡
我跟哥哥說了
我可愛的副業hope*
他也很贊成
也覺得適合
很棒很棒
棒棒

我也跟著愛上了
圖騰
wow
他的歌
也太符合我的胃口了芭
而且我又激愛原住民
之前還幻想
自己如果是原住民
好酷哦
美麗的輪廓
四分之一就好了
我也不要太黑
哈哈


最近想吃印度咖哩飯
冷颼颼的天氣
好像要回溫了
好開懷

最近有一點宅
大家來噗浪啊
噗噗噗

對不起白蛋紅茶
我沒去見胡3
搜哩搜哩
我睡過頭了
哈哈哈哈哈


作業
又好像要來倒著唸了
可怕了可怕了
12月是溫暖季節
希望大家都很溫暖溫暖
暖暖的
oh yeah

那我的暖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