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開09所有不美好
把美好的回憶珍藏

2010開頭很刺激
一開口就是造口業
一抬頭就是美麗的煙火
當下覺得很美好
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雖然有時候都沒梗
應該是要提醒我吃菜梗
火鍋火鍋吃吃吃
錢也一直噴噴噴噴
如果錢跟金紙畫上等號就好了
很開心我有你
這粒山
緣份很奇妙
同天生差一年
也把我們牽絆在一起
認識妳是幸福的
白哥也是
傻呼呼的
最愛鬧你了


很謝謝都有你的陪伴
晚上也有大太陽的照射
讓我不畏懼寒冷
希望我也有一台
800度大太陽
不是蓋的
吃垮你的糧食
是我的權利ha
有相同的默契
有相同的頻率
很難找到下一個這樣的人
或許妳是唯一
在你的身旁不用害怕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有你
生命添加了更多美好
讓我低潮的17歲
有另一條路
我很喜歡這條路
你我都在的路
或許不安穩
或許有點小碎石
打擾著我們

永遠不變的是
相信信任對方的心
那是很堅定很堅定的
都無法用任何金錢買來的
或許對於你
我會很嚴苛
某方面
但是我為你好
當下的感覺是不好的
但是我們總是能
床頭吵床尾和
依然自在不顧忌那些
我很開心你會聽我說的話
讓我知道你做的這個決定
我有點驚訝
又有點欣慰
因為你肯定我說過的話
希望你18歲的轉折的這條路是好的:)

很謝謝你為我的付出
你就像是我的心臟一樣
生命要有你才能活的更美妙
心房有好多好多的你
我很開心
性感的話
我害羞打那麼多了
就讓時間來說話吧
時間會記錄我們的一切
別忘了
下次行程林默娘跟遊台江哦

現在應該在熟睡了吧你
太陽婆婆很想念睡你旁邊哦

也很開心09下旬有
謝謝你給了我很多回憶
讓我嚐試了好幾種生活
好酷好酷
請別遺忘奔馳在
你曾走過的地方
能參與是幸福的
下一站 幸福:p

09有你們的陪伴是美好的
謝謝你們總是呼喊我...
偉大又美妙的名字
叫我起床
協助我homework
幫助我很多
太多太多感激
就慢慢的回憶吧
太濃厚了咖啡



想說的話太多太多
就讓時間證明一切

在乎的你們
就像是給我水.空氣.陽光
讓我能夠自在的呼吸

新的一年來了
希望我要變猛虎將
超越自我
體驗100種生活
要超rock的那種

所以陳玉山快其機車來斗六找我
好rockrock
我給妳包住不包吃
哇哈哈哈哈

親愛的你們
感謝
蒙受照顧了

紙內褲很好穿
因為很酷!



開心餐廳
很喜歡背景女合音
廣仲越來越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