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很愛聽小捲的歌
或許沒有人介紹我也不會知道吧
不過他的聲音很乾淨
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藍調感覺
無法抵擋

小捲唱歌點閱點這


每次內心充滿了很多正義的想法
但是齁
還是無法灑脫的說出來
其實我很欣賞陳玉山的直率
她的直率雖然北爛到不行
但是馬的好敢說
還有誰上課會拿紅外線筆
一直照老師的PPT
我想應該也只有她吧
照到老師下次上課不敢準備PPT
那麼北爛
又沒政府的
不過我很愛她


斗六好冷哦
我的媽媽咪阿
我房間根本就是冷宮
需要1000個冷冷包
睡覺旁邊還要放冷冷包
不然我真的齁凍死.
無名屍
還是台南的太陽溫暖了好多好多
真棒
學生證快給我好嗎
一直都是陳怡君類型的名字
我想殺人欸



拍立得要好好珍藏

請大家記得穿多一點
會冷到想罵人
會一直造口業
最近話題:殯葬業超夯
相關人士自行回應我網誌
否則公開姓名XD

陳英豪說他想被公開姓名
那我就說說他的歷程好了
他說他上大學那年暑假
找工作找到殯葬業去了
不過要去應徵時
在殯葬業外面
笑太久無法踏出那神聖的一步
去應徵
他說如果他去應徵
他現在就可以幫我們做靈堂加蓋
遺照美化
歐式法式西式古典式後面想要凱旋門
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